2015年10月22日 星期四

2015/10/22白日班追求

2015/10/22白日班追求

篇題:包羅萬有的基督無上的寶貝

綱要

壹、在基督裡的信徒該有價值觀的改變
一、信徒該有一個正確的價值觀,在以下十方面要正確的估計和評價。
1、對於主耶穌的估價
2、對於十字架之話的估價
3、對於神的國和神的義與人日用所需之間的估價
4、對於主耶穌與他們親人之間的估價
5、對於人的魂與全世界之間的估價
6、對於他們的身體與罪的嚴重及結局之間的估價
7、對於宗教階級地位與作主奴僕並彼此作奴僕之間的估價
8、對於基督為義的珍寶與屬地珍寶之間的估價
9、對於罪的享受和看不見的賞賜之間的估價
10、對於基督的認識與萬事之間的估價


貮、基督自己在信他的人是寶貴的
這裡強調迷住、吸引並奪取

(從參到㭍有五樣的寶貴東西)

參、為著神建造的寶石

肆、基督的寶血

伍、寶貴的應許

陸、寶貴的信

㭍、寶貴的試驗

(結果就是捌)

捌、成為寶貴的人
我們必須贖回光陰,享受包羅萬有的基督作神無上的寶貝,使我們被他構成,成為寶貴的人,作他自己的珍寶,當我們活在他寶貴的同在裡,享受他作我們的分,正如他享受我們作他的珍寶,他就將自己建造到我們裡面,把我們做成祂屬靈的殿和祂聖別君尊的祭司體系,以完成他心頭的渴望。



補充本詩歌三百三十七首

一件美事
D大調4/4

1
已過二十世紀以來,
千千萬萬寶貴的性命、
心愛的奇珍、崇高的地位
以及燦爛的前途,
都曾『枉費』
在主耶穌身上。
對這些愛主的人,
祂是全然可愛,
祂是全然可愛,
配得我們獻上一切。
我們澆在主身上的
不是枉費,
乃是馨香的見證,
見證祂的甘甜。
我們澆在主身上的
不是枉費,
乃是馨香的見證,
見證祂的甘甜。

註:此首詩歌之歌辭,摘自聖經恢復本馬太二十六章八節第一註。

門徒認為馬利亞向主愛的奉獻是枉費。已過二十世紀以來,千千萬萬寶貴的性命、心愛的奇珍、崇高的地位以及燦爛的前途,都曾"枉費"在主耶穌身上。對這些愛主的人,祂是全然可愛,配得他們獻上一切。他們澆在主身上的不是枉費,乃是馨香的見證,見證祂的甘甜。

"耶穌在伯大尼患痲瘋的西門家裏,"
-馬太福音 26:6-

"有一個女人拿著一玉瓶極貴的香膏,到祂跟前來,趁祂坐席的時候,澆在祂的頭上。"
-馬太福音 26:7-

"門徒看見,就惱怒說,何必這樣枉費?"
-馬太福音 26:8-

"這香膏可以賣許多錢,分給窮人。"
-馬太福音 26:9-

"耶穌知道了,就對他們說,為甚麼難為這女人?她在我身上作的,是一件美事。"
-馬太福音 26:10-

"因為常有窮人和你們同在,只是你們不常有我。"
-馬太福音 26:11-

"她將這香膏澆在我身上,是為安葬我作的。"
-馬太福音 26:12-

"我實在告訴你們,普天之下,無論在甚麼地方傳揚這福音,也要述說這女人所行的,作為對她的記念。"
-馬太福音 26:13-

我們是否真的認識基督是無上的寶貝,這完全在乎我們的價值觀。

門徒之所以會認為:這女人所做的是枉費,最重要的原因是他們的價值觀出了問題。

到底是不是枉費,不是我們說了算,是主說了才算。

我們所做的每件事,都要得到主的稱許才是最重要的。

一個人在神面前〈用處的原則〉,就是枉費。

一個小故事:有一個爸爸看到孩子在玩刀,爸爸雖然知道很危險,並沒有強硬的去奪刀,乃是非常有智慧的,拿了一些糖果,去吸引他而讓他願意丟下危險的刀。

這孩子願意把手中的刀丟下,這就是枉費,因為他看糖果比刀更好。

我們的主,也是一樣,他總喜歡用他自己來吸引我們。當我們來到祂話語的跟前,不要用頭腦來領略,而必須珍賞他是無上的寶貝。

在四十八頁,說到一個人對任何事物價值的衡量,常是看他對那件事物的認識有多少。

每一個信主的人,都有一個特點,就是必定有一種價值觀的改變。凡是價值的判斷沒有改變的,都不是真基督徒。這是何等嚴肅的話。我們都需要神的憐憫,開我們的眼,看見他的寶貝。我們的一生中面臨許多重要的選擇,基督和〈他(基督以外)〉,到底哪一個是最重要的。

大本詩歌三百三十三首

奉獻─主的榮美吸引
99109副
(英437,不同調,不同律)
降B大調6/4

1
你的靈豈非已見祂過?
你的心曾否被祂所奪?
你當認祂為人中第一人,
歡喜選那上好的福分。
(副)
你是千萬人中之第一人!
哦,求你開我眼,
並奪我心,
摔碎眾偶像,
並歡然加冠
你為千萬人中之第一人!

2
世界的一切虛榮、珍寶,
盡都是偶像,使人顛倒;
鍍過金,
使人不容易淡泊,
浸過蜜,使人真難超脫。

3
甚麼會使地上的偶像,
失去牠那美麗的模樣,
並不是灰心、
失望或勸勉,
乃是『無價之寶』
的一現!

4
並不是甚麼本分催促,
就會使偶像化成灰土;
乃是祂榮耀美麗的傾投,
並祂心裏柔愛的流露。

5
有誰願熄滅他的燈光,
若非早晨的日已在望?
又有誰願意收藏他寒衣,
若非炎夏的風已興起?

6
惟有彼得所見的淚眼,
司提反所仰望的榮臉,
陪著馬利亞同哭的慈心,
會使我脫離地的吸引。

7
哦,求你來施情並吸引,
直等到你充滿了這心;
我們蒙救贖,
是你的同伴,
與偶像還有甚麼相干?

柯弟兄的見證:
在職場生涯中,我曾經有一個機會可以(破格拔擢),在別人看來這是個千載難逢的好機會,但在我裡面深深的知道這乃是一個火坑,於是抵死不從。一旦作下去(升官),我的屬靈生涯就破功了。在最關鍵的時候,在台上我就哭了,別人以為我哭,是因為我非常的感性,你有主知道我哭,乃是因著主的權益受虧損而哭。在當天晚上的餐會裡面,我姊妹出席了,她一看到提拔我的長官,便不猶豫地對他說:都是你害的⋯⋯。於是禮拜一去上班時局面有一百八十度的改變。我深知道我為何做這樣的選擇,能事奉主,是主給我面子、給我機會,我們真的需要求主開我們的眼,奪我們的心。需要神的憐憫,以他自己來吸引我們。

在週一的信息:有三個估價

1、對於主耶穌的估價
"匠人所棄的石頭,已成了房角的頭塊石頭。"
-詩篇 118:22-
這裡說到價值觀的改變。房角的石頭是用來聯絡兩面牆,一面是猶太信徒,另一面是外邦信徒。我們要再次強調:價值的認定是何等的不同。我們都需要受提醒:凡我們價值觀沒有改變的,都不是真基督徒。

2、對於十字架之話的估價

"因為十字架的話,對那正在滅亡的人為愚拙,對我們正在得救的人卻為神的大能。"
-哥林多前書 1:18-

是外邦人來說,人死了就死了,在他們的觀念裡沒有死而復活。

但對我們這信的人來說,不死就沒有復活。

簡單地說,所謂十字架的話就是我被了結,復活就在你身上發動。(我死你活)

現今的社會我們看到許多〈愛拚才能贏〉~大家都是拼的你死我活。

但在召會中不一樣,我們需要操練我死,你活。惟有了結自己,率先道歉,把自己的感覺擺在一邊。生命與復活才能在別人身上發動。在婚姻生活裡格外的需要這樣的操練。如果我們的生活行事,還是和外邦人一樣都是你死我活,證明你的價值觀還沒有改變。


3、對於神的國和神的義與人日用所需之間的估價

"因為這一切都是外邦人所急切尋求的,你們的天父原知道你們需要這一切。"
-馬太福音 6:32-

"但你們要先尋求祂的國和祂的義,這一切就都要加給你們了。"
-馬太福音 6:33-

在這裡我們需要強調,你若顧到神的權益,神必顧念你的需要。
有些人會誤解,便不努力盡本分。這裡強調的是優先順序,有時候看似時間少了,但效益卻提高了。彼得就是我們最好的例子。

"耶穌站在革尼撒勒湖邊,群眾擁擠祂,要聽神的話。"
-路加福音 5:1-

"祂看見兩隻船停在湖邊,打魚的人卻離開船,洗網去了。"
-路加福音 5:2-

"有一隻船是西門的,耶穌就上去,請他把船撐開,稍微離岸,就坐下,從船上教訓群眾。"
-路加福音 5:3-

"祂講完了,對西門說,把船開到水深之處,下網打魚。"
-路加福音 5:4-

"西門回答說,夫子,我們整夜勞苦,並沒有打著甚麼,但依從你的話,我就下網。"
-路加福音 5:5-

"他們這樣作,就圈住一大群魚,網幾乎裂開。"
-路加福音 5:6-

"他們便招呼另一隻船上的同夥來幫助。他們就來把魚裝滿了兩隻船,甚至船要沉下去。"
-路加福音 5:7-

"西門彼得看見,就俯伏在耶穌膝前,說,主阿,離開我,因我是個罪人。"
-路加福音 5:8-

"他和一切同在的人,都希奇這一網所打的魚。"
-路加福音 5:9-

"西門的夥伴,西庇太的兒子雅各和約翰也是這樣。耶穌對西門說,不要怕,從今以後你要得人了。"
-路加福音 5:10-

"他們把兩隻船靠了岸,就撇下一切,跟從了耶穌。"
-路加福音 5:11-

我們的日常生活是靠自己?還是靠神祝福的一網?

有時我們非得承認為了神的權益,會有一些的犧牲,但要相信神會顧到我們的需要。

在週二的信息裡:有另外七個估價

4、對於主耶穌與他們親人之間的估價

"愛父母過於愛我的,配不過我;愛兒女過於愛我的,配不過我;"
-馬太福音 10:37-

"不背起他的十字架,並跟從我的,也配不過我。"
-馬太福音 10:38-

親人固然是人所寶貴的,但比起我們的主,就沒得比了?我們的主但是比親人等寶貝的。

有很多人因為這話而被絆跌,在這裡並不是叫你不要愛父母,愛兒女,在這裡不是黑和白的問題,乃是123優先順序的問題。
我們需要理解,惟有和神的關係是對的時候,我們的人倫關係才會對,我們也才能有正確的愛。
許多人落入親情的拉扯裡面,在奔跑屬天的賽程中受到非常大的羈絆。

5、對於人的魂與全世界之間的估價

"人若賺得全世界,卻賠上自己的魂生命,有甚麼益處?人還能拿甚麼換自己的魂生命?"
-馬太福音 16:26-

這世界是一場大騙局,多人終其一生,為著財富、地位,耗費了所有的精力。
就好比使用驢子來磨磨,他們將驢子的眼睛蒙起來,在他前方掛著發出香味東西,來迫使驢子為他們工作。等到驢子的眼睛得開啟,才發現這一切原來是一場騙局。無論牠怎麼努力永遠吃不到那發出香味的東西。
有時候我們就像在驢子一樣,一直被蒙在鼓裡,我們的時間、體力、家庭、身體健康都賠進去而不自知。所謂的科技新貴,其實正是〈賣肝〉呀!

6、對於他們的身體與罪的嚴重及結局之間的估價
7、對於宗教階級地位與作主奴僕並彼此作奴僕之間的估價
8、對於基督為義的珍寶與屬地珍寶之間的估價
9、對於罪的享受和看不見的賞賜之間的估價
10、對於基督的認識與萬事之間的估價

大本詩歌437首
經歷基督─因祂滿足
8787副(英1025)
降D大調3/4

1
寧捨世界而要基督,
因祂滿足我情衷;
除祂以外,何所愛慕?
何況世福盡虛空!
(副)
哦,祂豐滿我不能言!
但這豐滿我知道;
哦,祂甘甜真是超凡!
但這甘甜我嘗到。

2
寧捨世界而要基督,
有祂我就別無需;
得著世界仍是缺如,
得著基督就有餘。

3
世界雖大,我心雖小,
大者難使小者足;
小小之心所需所要,
惟有基督能滿足。

4
有了基督就能歡唱,
沒有基督必憂鬱;
基督是我一切寶藏,
在祂裏面我定居!

大本詩歌394首

經歷基督─作一切
6565雙副(英513)
F大調6/8

1
前要的是祝福,
今要主自己;
前要的是醫治,
今要主而已;
前我貪求恩賜,
今要賜恩者;
前我尋求能力,
今要全能者。
(副)
永遠舉起耶穌,
讚美主不歇;
一切在於基督,
主是我一切。

2
前常用手抓主,
今主手牽我;
前常無所適從,
今拋錨穩妥;
前是寶貴感覺,
今憑主口說;
前是頻頻苦試,
今完全信託。

3
前是忙於打算,
今則靠祈求;
前是懸切罣慮,
今則主擔憂;
前隨我之所欲,
今聽主支配;
前不住的討問,
今不斷讚美。

4
前我欲利用主,
今則主用我;
前是我的事業,
今為主工作;
前欲得人稱讚,
今求主歡喜;
前不過半得救,
今被救到底。

5
前羨慕得著主,
今知主屬我;
前我燈將熄滅,
今則光炳爍;
前所望的是死,
今等候被提;
我所有的一切,
都在主自己。

在51頁第二段,
"於是耶穌叫了他們來,說,你們知道外邦人有君王為主治理他們,也有大臣操權管轄他們。"
-馬太福音 20:25-

"但你們中間不是這樣;反倒你們中間無論誰想要為大,就必作你們的僕役;"
-馬太福音 20:26-

"你們中間無論誰想要為首,就必作你們的奴僕。"
-馬太福音 20:27-

我們看到在外邦人中想要為大、為首的,他們都是操權管轄。但在我們召會生活中,若有誰想要為大為首,他就必須做奴僕來服事人。
你在弟兄姊妹當中有多少權柄?有多少影響力?能夠給予多少幫助?全部根據你在別人身上的服事有多少?你的愛有多少?
你若沒有花過工夫,而一味的想要為大、為首,使用外邦人的操權管轄,那麼會是非常醜陋的。
一個母親她雖然沒有什麼學問,但因為她做奴僕的服事孩子,孩子都敬重他聽她的話。

"只是從前我以為對我是贏得的,這些,我因基督都已經看作虧損。"
-腓立比書 3:7-

"不但如此,我也將萬事看作虧損,因我以認識我主基督耶穌為至寶;我因祂已經虧損萬事,看作糞土,為要贏得基督,"
-腓立比書 3:8-

在此我們看到贏和虧的問題,保羅看起來像是投資客,我們每個人的時間體力都有限,如何投資才能讓我們~贏?這完全是價值觀的問題。你過我們很多注意力都放在基督以外,但是現在我們為要贏得基督,我們需要好好估算一下。

在週三的信息裡:

"耶和華如此說,你若歸回,我就將你帶回,使你站在我面前;你若將寶貴的從低賤的分別出來,你就可以作我的口;他們必歸向你,你卻不歸向他們。"
-耶利米書 15:19-

這裡所說歸回和帶回,是在神面前很重要的問題。一個是心,一個是地位的問題。我們的心需要歸回,我們才能被帶回正確的地位上。

"你們要去告訴祂的門徒和彼得說,祂在你們以先往加利利去,在那裏你們要看見祂,正如祂從前所告訴你們的。"
-馬可福音 16:7-

在這裡我們看到彼得,被主迷住(吸引並奪取)到一個地步,雖然整天受責備,還是跟定了祂。我們要知道挨罵不一定是一件壞事,有人願意講我們,幫助我們,是一件好事。
彼得是一個如此愛主的人,但他也卻跌倒的十分厲害。在主耶穌最需要他的時候,他在小使女的面前,三次否認主。這是何等軟弱失敗的光景。彼得灰心失望到了極點,就到外面去痛哭。
但在馬可十六章7節這裡的〈⋯⋯和彼得〉,指明彼得雖然否認主,可是主卻沒有忘記他。在他復活的早晨,特別提起~和彼得~,這樣子耶穌就把彼得奪取了。

"因為耶和華是審判我們的,耶和華是給我們設律法的,耶和華是我們的王;祂必拯救我們。"
-以賽亞書 33:22-

這裡我們看到神的行政,他作王乃是要餵養照顧保護我們。

"看哪,必有一王憑公義作王,必有首領按公平掌權。"
-以賽亞書 32:1-

"必有一人像避風所,和避暴雨的隱密處,像河流在乾旱之地,像大磐石的影子在疲乏之地。"
-以賽亞書 32:2-

有時不小心說錯一句話,就讓我們像在乾旱之地,但感謝主,祂是〈像河流在乾旱之地〉也是像大磐石的影子在疲乏之地。他是天然的空氣調節器。

這位王,不只有行政部門,他也是設律法的立法者,立什麼樣的法,說出他是什麼樣的人。

他親自餵養照顧保護我們,使我們能夠達到他立法的要求。

當我們達不到祂的要求時,司法部門就是審判者,幫助我們受規範。基督乃是在這三方面運用他的神聖行政拯救他的子民。這三個分支一直是彼此平衡的,而且是完全平衡。

在週四的信息裡:
"你們來到祂這為人所棄絕,卻為神所揀選所寶貴的活石跟前,"
-彼得前書 2:4-

"也就像活石,被建造成為屬靈的殿,成為聖別的祭司體系,藉著耶穌基督獻上神所悅納的屬靈祭物。"
-彼得前書 2:5-

"因為經上記著說,"看哪,我把所揀選所寶貴的房角石,安放在錫安,信靠祂的人,必不至於羞愧。""
-彼得前書 2:6-

"所以祂在你們信的人是寶貴的,在那不信的人卻是"匠人所棄的石頭,已成了房角的頭塊石頭,""
-彼得前書 2:7-

什麼叫活石?祂乃是活的、是有生命的、是經過變化的,是可以被建造的。

在這裡彼得提到五件寶貴的東西:
1、寶貴的石頭
2、寶貴的血
3、寶貴的應許
4、寶貴的信
5、寶貴的試驗

彼得的思想已經從生命的栽種,往前到了神的建造。為著做我們的生命,基督是種子,為著神的建造,他是石頭。我們接受他做生命的種子之後,就需要長大,好經歷他做活在我們裡面的石頭。這樣他也要把我們做成因他石頭性情而變化的活石,在他這根基和房角石上與別人同被建造成為屬靈的殿。

這裡我們看到首先是生命的種子,經過生命的長大和變化過程,成為活石能以建造屬靈的殿。

"所以主耶和華如此說:看哪,我在錫安放一塊石頭,作為根基,是試驗過的石頭,是寶貴的房角石,作為穩固的根基;信靠的人必不著急。"
-以賽亞書 28:16-

在基督耶穌祂三十三年半的人性生活中,受了試驗,他在地上生活的每一天都受試驗而沒有失敗。他是完美完全,穩固和剛強的。

我們不該忘記我們是在基督裡的信徒,基督是我們的根基,這根基已經受過試驗。他是可靠的,所以我們當信靠祂,我們不該著急慌亂。著急是出於魔鬼。當我們匆忙慌亂時,我們不該忘記,這是出於魔鬼的。我們無需著急,因為我們有基督這是驗過的石頭做我們的根基。


每當環境一來我們若著急慌亂,便說出我們沒有回到這根基上。信靠的人必不著急。你信這話嗎?你不需要急忙到東,急忙到西,急忙地要解釋。因為我們有基督這是驗過的石頭做我們的根基。

當我們遇到的事奉上的低潮,灰心失望的時候,我們需要再回到這穏固的根基上。
當你覺得力不能勝的時候,需要和同伴一起禱告,回到這根基上。把你的重擔卸給神。人生中有許多的大小風暴,但我們的神乃是驗過的石頭,做我們穩固的根基。

這石頭也是寶貴的房角石,為著神建造的連接。基石托住整個建築,而房角石連結建築的兩部分。

要連結起來不是一件小事,看到一些剛結婚的弟兄姊妹,真是必須經歷基督作他們的房角石,遠距離看還有一些朦朧美,但近看就是麻子,點子。

週五的信息

"知道你們得贖,脫離你們祖宗所傳流虛妄的生活,不是用能壞的金銀等物,"
-彼得前書 1:18-

"乃是用基督的寶血,如同無瑕疵無玷污的羔羊之血。"
-彼得前書 1:19-

在這裡我們看到寶血的功用,救贖我們脫離虛妄的生活。進入聖別的生活。基督為著救贖我們,付了極高的代價。為此我們在神面前,該有聖別的敬畏,健康認真的謹慎。免得偏離基督這救贖最高的目的。

當然這並不是說,基督的血這麼好,這麼有功效,我們就可以一直不斷地犯罪,就好比有一種藥很好,可以讓傷口完全不留下疤痕。我們不需要故意每天刮傷,然後再去塗藥。反之乃是該存著敬畏之心,謹慎地過生活。

大本詩歌八十五首

讚美主─祂的受苦
8888(英101)
降E大調3/4

1
我每靜念那十字架,
並主如何在上受熬,
我就不禁渾忘身家,
鄙視從前所有倨傲。

2
願主禁我別有所誇,
除了基督的十字架;
前所珍愛虛空榮華,
今為祂血情願丟下。

3
看從祂頭!祂腳!祂手!
憂情、慈愛和血而流!
那有愛憂如此相遘?
荊棘編成如此冕旒?

4
看祂全身滿被水血,
如同穿上朱紅衣飾!
因此,我與世界斷絕,
世界向我也像已死。

5
假若宇宙都歸我手,
盡以奉主仍覺可羞;
愛既如此奇妙、深厚,
當得我心、我命─所有。

當我們多唱唱詩歌,多享受主的自己,多體認主的救贖有多麼可愛,我們自然會知道該過什麼樣的生活。

我們必須殷勤,藉著接受應許,接受他的話,發展信的種子。接受祂的話最好的路是禱讀主話。我們越禱讀所有的應許,我們就越享受神的性情。就越有生命的長大和成熟。

在週六的信息裡:

"耶穌基督的奴僕和使徒西門彼得,寫信給那些因我們的神和救主,耶穌基督的義,與我們分得同樣寶貴之信的人:"
-彼得後書 1:1-

因著聽而信,這是初階的信。我們必須進到第二階段裡面,就是聯結階段的信。當你接觸活的神你就立即得著復興。這是聯結的信的功效。

這裡所謂的接觸,就是打開開關。就好比是發電廠裡面的電,雖然它的電量很多,但進我們家裡面來的時候,進來的電量有多少,和我們的開關是否打開有關係,如果我們打開的開關越多,那麼流進來的電量就越大。如果我們大量的接觸享受基督作我們的信,那麼我們信心的肚量就會被擴大。

補充本452首

寶貴信仰交付我們
(英1285)
降E大調4/4

1
寶貴信仰已經
一次永遠交付聖徒,
持守信仰、竭力爭辯
乃是我們託付。
(副)
我們深知所信的是誰,
並且憑信、愛,
藉內住聖靈,
保守那美好的託付─
健康話語的規範。

2
美好託付務必持守,
絕不稍微偏離;
這是神經綸的標的,
是主恢復目的。

3
當用清潔無虧良心
持守信仰奧祕;
行事為人莊重、聖別,
只求得主歡喜。

4
健康話語善美規範,
憑信和愛持守;
不同教訓、虛空言談,
棄絕,一概不留!

5
傳講健康純全教訓─
合乎敬虔真理;
保守託付,持定信仰,
生活聖別無比!

6
主,使我們忠於所託,
慇勤教導、傳揚;
言語、為人、
愛、信、純潔,
都作信徒榜樣。

大本詩歌412首

經歷基督─與祂交通
8787副(英559)
降D大調3/4

1
恩主,我今憑信摸你,
你是供給的源頭;
憑信取用你的能力,
藉你寶血來領受。
(副)
摸你,就得生命供應,
藉著你靈的運行;
你靈將我純潔、充盈,
使我得享你豐盛。

2
憑信取用,憑信摸你,
憑信應用你豐富;
我的全人向你開啟,
你之所是向我注。

3
摸你,恩主,摸你更深,
摸而取用你豐盛;
從你接受,恩上加恩,
我就流露你生命。

4
能力、智慧、
慈愛、恩寵,
凡我需要你供應;
使我摸你,使我取用,
摸你、取用,不稍停。

"叫你們信心所受的試驗,比那經過火的試驗仍會毀壞之金子的試驗,更為寶貴,可以在耶穌基督顯現的時候,顯為可得稱讚、榮耀和尊貴的;"
-彼得前書 1:7-

有人經不起信心的試驗。但我們不要害怕試驗。每一次的試驗,都會加增我們對他的信。

主藉著各樣的環境,要來試驗我們,有時是藉著家人、藉著配搭、藉著工作、藉著身體,藉著我們的罩門和要害來試驗我們。我們要寶貴主所給我們的試驗。

大本詩歌270首

羨慕─神
10 10 10 10(英350)
降E大調4/4

1
我心所追求乃是神自己,
不是樂與安,
也不是福氣;
我能出代價,
達到這聖地,
不是我自己,
乃是祂恩力。

2
因信而向前,
要得神自己,
憑愛而跟隨,
永遠不他依;
願主拯救我脫離我自己,
直到神一切充滿在我裏。

3
雖然這道路有時真可怕,
雖然這代價常是非常大,
但是神知道何者是我需,
得著神的路永不能彎曲。

4
一事我所知,
祂永不會錯,
一事我所作,
要將祂得著;
一天過一天神是我所要,
至終的賞賜,
神作我榮耀。

從我的 iPhone 傳送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