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25日 星期二

活力組分享的見證

活力組分享的見證

『救人如救火』!總是要把握每個機會:『搶救靈魂』

我們的一顆心:乃是『萬民要得救』『罪人要蒙拯救』!『神恨惡罪;神愛罪人』!

2011年:從歲首到年終,計有30位受邀愛筵、聽福音。這年,沒有一個人受浸
主的話是:不氣餒、不灰心、不失望!沒有人得救,也是在『養生。主的話,真是及時得安慰。
哈利路亞!太好了。那就來──『養生』!而且『我們的竭力,神必不輕看』。果然2012/3/4起,到12/9,這一年裡,就陸續得了5個果子。今年2013年起,到11.8計:8個人得救!其中,三位是姊妹們帶來的,在隨機生機的『配搭』中,他們就『一舉得救』了!最特別的是88歲的老媽媽也得救了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
讚美主!神美善的手幫助我,王就把我所求的賜給我 尼二8)(媽媽得救極其奧祕) 

福音要傳遍地極!果真,就有在苗栗、在淡水、在南投….在台南的。哈利路亞!
因著,他們都不在『本族本鄉』;也就沒有『召會生活』。但,仍然滿心歡喜至少搶救靈魂』;使他們頭上有印記』、『生命冊上──有份因為『救人如救火』!

1.2013.7.4王素真果然來得救!)無論得時不得時,總要救些人。』『救人如救火呀!』
活力組──傳福音:操練養成接觸人的習慣;操練喜歡接觸人
生後,就是操練『走出去』!一定不要『』在家裡。410~12的同學會。
我的目標:定意在與我同睡房間的這個小圈圈的人。
但,神的量給,卻是超乎所求所想。這真是一個大大的意外。(我原意不是這樣)

跟同學會合後,上了遊覽車。麥克風就送到我面前來,要我介紹─王弟兄。
事後我發覺這是給王弟兄一個很好的撒種機會。但錯過了。我自己呢也不夠老練,
簡單介紹完畢後,卻沒有為這三天兩夜的旅遊,為全車的人禱告。覺得很虧欠神!就私下跟神認罪:我的不夠儆醒。總是讓撒旦得逞─撒旦就是攔阻我們人禱告的。
我們不能時時禱告、凡事禱告,就是『那執政的、掌權的、管轄這黑暗世界的』在作梗

但,之後──我不放過機會:
一路遊覽;一路談著主耶穌。弟兄在我出門前,為我預備了五套福音贈品。
我就一邊談一邊尋找贈送的對象。有人回應說:每次聽你講話,一說『感謝主』,就覺得心頭暖暖的;又一個說,我看你生活過得很精彩。結果到最後,要我分享主耶穌。還說:你這樂樂,不如樂樂最後話語更勁暴:竟說你就來宣教

我就這樣被逼得不敢說』。麥克風到我手上來了,就是操練說:『阿門』!
我就放膽的說:來!先跟我呼求主名三聲。這是第一回合。接下來分享生命故事:《愛你的仇敵》!主角就在車上。

再來的第二回合:正式為出門在外有禱告氣勢更大!不只呼求主:是我禱告一句;他們集體禱告一句。全車喜樂洋溢。不知道為什麼,他們一聽見主耶穌的名,就非常容易笑。只要一說主,空氣的流動就變成這樣。

下車健行參觀了,有人就鼓勵有加的:「耶~你講得很好」;「那你就接受」。
她就笑得東倒西歪!我認真加以解釋:「這個接受啊!就是你要進神的國啊」!
「不行、不行…不行」,「不行!那就是我講得不夠好」。(她就笑得更開心)

這些同學,都是有錢有閒。明年的同學會在澎湖。主啊!暑假我們要到澎湖相調。
這下,我真的不想參加。我向主承諾:主啊!若同學中有人得救,我就參加。

求主成就祂的旨意:神愛世人!願意萬民得救願我們都在祂的旨意裡:生活行事討神喜悅。(同學會結束後,2個多月就在2013年的7.4日,神成就了祂的旨意)
(啊!又真又活的神,是可以經歷的。)榮耀歸神!
(王素真同學果然從台南來得救!就在:212日,收到《同學會澎湖之旅》通知書)
我就趕快回電給主辦人:『讚美主!是的。我參加。主耶穌愛你!

2. 暑期相調的蒙恩分享       2013/8/1
感謝讚美主!『月月結新果』。一個在台南7.4;一個在澎湖8.1;就是虧欠37會所的。
哦!主耶穌~

過年時,這位朋友,都會打電話跟我說:「新年快樂!」(年年如此)
我們一年頂多就通這一次電話。而且只有這一句!別的也沒什麼可說的。
我想:『福音要傳遍地極並所有居人之地。』
一次,我就放膽的『不管得時不得時』,邀約他們家來參加《2009新春集調》。
雖然,他們「遠在地極」──澎湖。非常驚喜──馬上『應聲』填上了資料。

幾天以後,打電話尋問:這個團體有多大?什麼性質!
我就跟他說:就是基督徒的「圍爐」過年。大家來在一起:唱唱、說說、吃吃…。過年嘛!就是這樣。講得心很虛擔心他們會覺得單調──怎麼老是一直坐著
(若有受騙的感覺,就不美了。)
於是轉向主,操練把重擔卸下:主啊!交給你。這個朋友是你建造會的上好材料,他們是「種子」!要在澎湖擴展你的國度。求你開通他們的耳,柔軟他們的心,對你有摸著。主啊!這乃是你的旨意。你必定成就這事

果然,心裡平靜的度過了幾天。就等著王老弟兄開車去機場接朋友了
像是等著又一次去接「新春國際華語特會」的聖徒般。
不料,在一個主日的當天,又來電話。問:都安排什麼活動!是在戶外;還是
什麼的,我吱吱唔唔,我想都已經講了,也沒什麼新鮮的可以補充。

原來,她有擔心。她說:因為腳傷,不宜有爬山之類的活動。所以,也許不能來。我說:主的安排:我們都在室內,正合你所需要的。她就笑得很開心。
事情就這樣完全歸回──平靜、安息

八場聚會,接連的進行著。每一場的分享都可以聽到他們──可愛的笑聲
看他們笑得如此開心。我心想主耶穌果真『開通他們的耳』。他們是聽得清楚了。
連最後的上台宣告這一場,竟也能了他們的眼。那聲勢,『就像大水的聲音。』
我說:在台上的弟兄姊妹,你看見他們就像是一群老小孩、小小孩…….
(聖經上說詩篇8:2祂從嬰孩和吃奶的口中建立了能力 使仇敵和報仇的、閉口無言。
:『你們要回轉像嬰孩。』轉得快的,最蒙福了!你們要快快來蒙福。(快快回轉)

對這樣的《新春集調》他們有感覺、有建議、有宣告
1.歌聲好好聽;歌詞健康、積極。我回去要好好再讀一讀。(新春集調手冊
2.慈濟的我有聽過,沒像這樣豐富,老老少少文筆都很好。(台上的見證分享)
3.把這些見證稿收集裝訂成冊,便於閱讀傳揚更廣
4.明年,我要把全家帶來。以後還有什麼活動請通知。

在這二天二夜,我們區的弟兄姊妹們,也都同心合意,盡肢體的功用。
尤其梁媽媽更有一份獨特見證分享,像是為他們「量身訂做」的。正合他們所需。
他們對梁媽媽的經歷很感興趣,就在第二天的早餐相調時間補說未完結的部分。
然後,我說:我們呼求主名三聲,來謝謝梁媽媽的分享。
他們就開心、喜樂的:哦!主耶穌!哦!主耶穌!哦!主耶穌
我說:『凡呼求主名的,就必得救!』你們已經得救了!感謝讚美主。

先生已經準備好要受浸了。可妻子還有割捨不下的──傳統世俗。
5.就在最後,午餐結束時,離桌前先生像是宣告口吻:我決定要做牧羊人
我一聽,杵在那邊;忘了回應他:願主成就你的心願
戎義俊弟兄在台上:「徹底奉獻、要主;不要糞土、在生命中作王
他那個『我決定要做牧羊人!』氣勢和聲調竟和戎弟兄口氣一模一樣。
願主成就他的心願─果然就在今天81日晚上約8走進浸池─成了神國子民。感謝主!榮耀歸神。阿門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