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24日 星期一

培育屬靈後代見證- 呂維新


培育屬靈後代見證    呂維新    2014/2/22
感謝主!
原本對聚會沒什麼興趣的林宏,在成立小五排的時候,工作忙碌的我,就在每個星期五的晚上,為著神的權益,我把時間撥了出來,與年珠姊一同陪伴林宏參加小五排。當時林宏是非常被動的參加聚會,但到了要受浸時,我是讓他自己問主。
我的婆婆不是基督徒,因此我不想用強迫或是給利益的方式與孩子談條件,讓孩子自己學習問主,來決定自己要做的事,但孩子的決定總是反反覆覆,因著都是同年紀的屬靈同伴,最後,林宏也決定好一同受浸。


受浸後,就開始有了青年服事者來帶領這群孩子。受浸完的林宏總以為受浸了就完成了使命,仍沈迷打籃球,對聚會總是愛理不理的態度,服事他的人卻是棄而不捨的一直在找尋他。最終也因服事者對他的關心,也讓他漸漸服從他的祖全哥
以前,快要聚會時,我與年珠姊總是聯合『竭盡所能』的把林宏帶到聚會場所;現在時間到了,他已經可以自己主動的與服事的哥哥聯絡並邀約聚會地點,聚會結束帶來的好心情,還會把剛剛學會的詩歌唱給我們聽。真是感謝神,使他喜樂!
召會裡的聚會生活讓林宏改變許多,把聚會漸漸列入他生活範圍,打球也是跟同齡的弟兄一起,他去晨興,唱詩,禱告,打球,每次跟弟兄們一起出外相調更是開心,若加上可過夜的行程,他就興奮的睡不著覺。

目前林宏也正值青少年的叛逆期,脾氣時好時壞,有時會以威脅的口氣 說不想聚會了,故意要來讓我難過,我就藉此『聯於神』,表面裝做不理不睬的態度,他覺得沒輒了,自己還是主動跑去與大家聚會。
林宏是一個非常挑食的孩子,有一回,我們全家一起吃火鍋時,林宏突然說自己以前只吃肉,不吃青菜,自從被錄哥調教過之後,現在,他也會吃一些青菜了。
林宏的爸爸,目前他說自己:是宗教自由派,為了要讓他多了解孩子所接觸的哥哥們,就製造機會讓他走進會所裡,讓他與錄哥接觸,好讓他瞭解:孩子都在這裡做些什麼事,讓他進一步了解之後,他對我們召會有了良好的印象。
神就是愛!祖全哥對林宏不放棄的關心,把他從籃球場裡,帶回到召會裡。
錄哥面對父親的離世,他能忍住悲傷,全心全意服事這一群小羊。都讓我們做父母的銘記在心。這些優質的青年人!如此好的榜樣,讓我從心底不得不佩服他們,,感謝他們。
召會是受成全的地方,把孩子帶進來,不用擔心會學壞,服事者更是這些小羊貼身的好榜樣,只要把時間奉獻出來,把孩子交出來,讓主來帶領我們的孩子,走正確的路,是父母們最大的願望。感謝所有我們孩子的服事者。
哈利路亞,讚美主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